top of page

婚禮

Penshurst聖公會教堂的婚禮

想在Penshurst聖公會教堂舉行婚禮?

* 先看場地
* 與牧師會面
* 預約洽談


決定在我們美麗而傳統的教堂裡舉行婚禮之前,請考慮以下幾件事。

Penshurst Anglican Church
Penshurst Anglican Church Altar

先看場地

首先,需要抽空在一個星期日來看看教堂裡面的佈置?這是一棟漂亮的建築,以確保它符合您的需求和期望。 (請查看我們的教堂崇拜時間。)

會見牧師

其次,當您來的時候,您可以藉此機會了解牧師和結婚流程,以確保它符合您的需求和期望。請預定會議。

 

預約洽談
第三,與牧師約會,討論您選擇的結婚日期,看看是否有空。大多數婚禮在星期六的下午舉行-先約先得!

最後,通讀以下適用於所有婚姻申請人的條件,看看您是否同意。

正式的“預定結婚通知” 表格將在我們的第一次會議上給您。婚禮必須在舉行前一個月零一天完成並簽名。 (我們需要查看您的出生證明或护照。)

一旦確認了上述課程,請與牧师預約(查看PAC聯繫信息)。在我們的第一次會面,您將需要:

  • 填寫政府的擬結婚通知書以及

  • 支付100元的不可退還的押金(總費用950元)。有關婚禮費用的詳細信息,請訪問“禮堂及設施租用”。

我們教會的期望是您既然在我們的教堂中結婚,就表明您對上帝有信仰(無論任何程度上的信!)因此,我們希望您認識上帝(並了解我們的教會)。因此,我們鼓勵您有空參加Penshurst聖公會教堂的教堂禮拜。通常年輕夫婦喜歡上午10:30的崇拜。

 

在臨近您的婚禮之日,請確保與音樂,讚美詩,聖經讀物,其他神職人員,鮮花,緞帶和服務的最終順序有關的所有細節均與牧師親自協商確定。剩餘的費用(850元)應在排練時全額支付。如果您需要管風琴家,則需要另外收取100元的彩排費和150元的典禮費用。

婚禮排練通常在婚禮头一天舉行。請嘗試確保整個新娘團隊都能做到。

由於儀式的嚴肅性,請告訴您的攝影師在交換誓約時不得使用攝像機的閃光功能。允許使用固定攝像機。

我們希望您對這些條件感到滿意,並且我們的教會可以為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提供一切神聖準備!

Phill
主任牧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