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洗礼 / 感恩命名礼

洗礼还是感恩命名?

我们都想纪念我们孩子的诞生。在Penshurst圣公会,我们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洗礼
 

这仪式涉及用水。它是为那些跟随耶稣并希望教导他们的孩子也这样做的人而设。

作为耶稣的跟随者,你会希望完全融入当地教会生活和团契,享有会员的责任和权利。

 

在成人洗礼中,人们承认耶稣是他们的主和救主。他们选择遵行他的道路并参与他子民的生活。

 

在婴儿洗礼中,父母承认耶稣是他们的主和救主。他们承诺抚养孩子跟随基督并成为教会的一份子。

感恩命名礼

这个仪式包括点燃蜡烛。

 

这个仪式不需要父母承诺成为耶稣的门徒。相反,我们会为孩子祈祷,并且点燃蜡烛记念这个新生命希望他/她在世界上闪耀发光。

 

如果您还未成為耶稣的跟随者, 亦没有参与教会生活,那么这对您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您可以有上帝作父母,我们会将您的孩子交给上帝。

总结

我希望这些解释使您能够更轻松地决定孩子和自己的真正需求。如果您需要更多资讯,或者想与我们商讨为自己或您的孩子安排洗礼或命名礼,请随时与PAC联系(通过电话或在线)。

Phill
主任牧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