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領導團隊

教会牧师
Portrait-circular_Pastor-Phill-WHITE-2-AUG22.png
Rev. Phill Read

主任牧師

phill@penshurstanglican.org

Tel: 02-9580 1217 Mobile: 0401 539 736

Phill牧师 和 Colette积极事奉已有 24 年。在 Penshurst 圣公会服侍之前,他们在 West Lindfield 和 Hurstville Grove 牧区事奉。他们有 2 位可爱的女儿(Miranda 和 Sophina),很享受一家人一起的时光。 Phill 是圣公会牧师资格认证小组成员,及Penshurst 女子中学基督教教育委员会主席。而 Colette 也参与教会的事奉。工余时间, 他们喜欢阅读,散步,去海滩和与朋友聊天。

Portrait-circular_Michael-Bright-WHITE2.png
马广川传道

助理牧师

michael@penshurstanglican.org

Mobile: 0430 159 663

马广川传道2002年来悉尼留学时信主,清楚神的呼召后,于2010年进入Morling College接受神学装备,  并于2013年开始全职事奉。

 

和配偶Joy育有二子一女Caleb, Daniel,  Esther。业余爱好喜欢走路,读书。

Portrait-circular_PeterSun-WHITE.png
孙彼得

神学生

peter@penshurstanglican.org

Mobile: 0433 320 118

彼得目前是摩尔神学院的学生。在加入磐石圣公会之前,彼得受训于AFES从事大学生福音事工。
 

彼得的妻子是Melody。他们育有一子Zechary。他们的家庭喜欢丛林徒步,桌游以及周末与主内的弟兄姐妹聚餐。

牧区议会

我们有三位托士和一个牧区议会定期举行会议,一起商讨有关财务,法律和楼宇保养的事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