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奉獻

利用網上銀行轉帳方式簡單方便

網上銀行轉帳:

銀行: Westpac Bank, Mortdale

入賬戶口 BSB: 032167

入賬戶口名: St Johns Church of England General Fund

入賬戶口號碼870821

"各人要照著心裡所決定的捐輸,不要為難,不必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 哥林多后书 9:7

以慷慨为标志

作为上帝的子民,我们知道上帝对我们是多么的仁慈。

我们也要认识到神给我们机会去照顾他人。

以下讯息旨在帮助您思考要怎样做到这一点。

我们为什么要奉献?

 

1. 我们有一位慷慨的神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他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他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林后 8:9)
 
 

上帝的恩典促使我们表现出同样的慷慨。

 

2. 敬拜上帝
保罗视慷慨为敬拜的行为(腓 4:18)。上帝喜悦使用我们的金钱来造福他人,尤其是用于福音事工上。

 

3. 致福
施比受更有福,徒 20:35

 

这不仅仅是一句标志性的话,慷慨的行为对我们的灵命有益处 (林后 9:10), 第一世纪的一些基督徒深受圣灵的感动而奉献他们所有的帮助其他人(徒 4:32-35)

 

4. 使事工增长

保罗因上帝子民的慷慨付出而大大得益,这使他可以自由地专注于他的事工。只有在人们作出奉献的情况下,他才有能力走得更远(比如去西班牙)(罗 15:24)。

保罗鼓励人们奉献,这样更多人可以去装备自己和服侍神的子民(提前 5:17)。 

如何奉献? 

 

1.  喜乐地
然而神既有丰富的怜悯的(弗 2:4), 神已经为我们供应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徒 14:17) 我们想多行各样善事(林后9:8). 这不是职责, 而是感恩的事奉.

 

2.  定时性

保罗鼓励哥林多人每周拨出一笔钱(林前 16:1-4). 这是我们可以使用的一个很好的原则。

 

3.  深思熟虑

评估一下您的奉献能力,并精心计划如何可以做到。值得就这事情与您的伴侣或虔诚的基督徙倾谈,使您的决定实际可行。

 

一个好的指引是奉献收入的 10% 用于福音事工上。 

 

4.  慷慨地
您还可以寻找需要捐助的项目

您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技术

你可以奉献给慈善机构或宣教士

您可以立下遗嘱把钱捐给教会

CHINESE website GIVE-WhereWeGive IMG.png
bottom of page